绵某人啊啊啊

【白起X你】当你来生理期

  ooc致歉——

  

  

  半夜你感觉小腹微微有点胀痛,心下一惊,算算日子生理期是该到了,你小心翼翼的将白起搂在你腰上的手臂放下,掀开被子一看,果然弄到床上了。

  正当你纠结要不要把白起叫起来换床单时,白起已经坐了起来,半眯着眼把你揽到怀里,“怎么醒了?想喝水吗?可以叫我。”你摇了摇头,“白起……我生理期来了,你先下来我换个床单。”白起听了什么也没说,只是起身把你抱到卫生间,接着又转身出去了。

  你感到有些疑惑,突然听到他敲了敲门,“我可以进来吗?”你打开门,见他手里抱了一堆东西,“咳……这个内裤你换上,还有卫生巾给你拿了夜用的,这里还有一套睡衣。”你见他耳尖红的能滴血,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啦我知道啦。”

  你把白起推了出去,慢慢悠悠的把衣服换好,看着换下的内裤犯了难,算了还是洗了吧,你刚打开水龙头准备浸湿,听到门外的白起出声“换好了吗?我可以进来吗?”“进来吧。”白起一进来就看到你正准备用凉水洗,蹙了蹙眉,关掉了水龙头,把你打横抱起,“生理期不可以碰凉的知道吗?”本来就难受,被他这么一凶你更委屈了,“那我不洗你洗吗,凶我干什么。”

  白起一时有些语无伦次,把被子给你掖好,又把放在床头的红糖水递到你手上,“不是……不是想凶你,我怕你用凉水会不舒服,而且我可以给你洗的……”说完就起身又走进了卫生间。

  这时你才注意到身下的床单已经换好了,床头也放了暖宝宝,杯子里的红糖水放了姜片,你记得卫生巾上次用完好像忘了买了,但是他给你拿的还是你最喜欢用的那款。

  过了几分钟,白起收拾好掀开被子躺下,他面对着你但是却不抱你,他是不是生气了啊……“白起,我难受,你抱抱我。”白起有些无奈的说,“乖,等等抱你,刚洗完手太冰了。”

评论(14)

热度(99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