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某人啊啊啊

【白起X你】白起的一百种吃醋原因

  有私设

  ooc致歉

  

  

  一上线你就收到了朋友的轰炸,看着99+的@陷入深思。

  

  你一条一条的批阅奏折,突然眼睛一亮,测今年会有多少个对象?!你抱着玩一玩的心态点了进去,接着把365个截了个屏转手发了个朋友圈:谢邀,某音认证的渣女。

  

  发完朋友圈切了后台继续阅,半个小时后你终于从满屏的@中走了出来。

  

  刚放下手机屏幕上就弹出一条消息,是白起发来的。

  

  【在忙吗。】

  

  你回了个小猫疑惑的表情包,【怎么啦?】

  

  然而盯了聊天记录半分钟,却一直是【对方正在输入中……】

  

  终于在你开始怀疑白起键盘是不是坏掉的时候收到了一长串消息【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吃饭,作为你那天给我早餐的谢礼,如果有事也没关系时间你定我都有空。】

  

  你仔细回想了一下,应该是你带着早餐准备去健身房吓唬一下脂肪碰巧遇上了白起就把三明治分他一半的那次吧……明明那天中午他请客道过谢了啊……况且就半个三明治……?

  

  【没关系的啦,你那天不是已经请我吃饭了嘛?】

  

  刚发出去你就后悔了,这么好的约会机会就这么错过了。你正后悔的打自己的手怎么打字这么快就又收到了消息。

  

  【那我可以请你和我看电影吗?】

  

  这么好的机会不能再错过了,当机立断回了一个【ok】

  

  

  

  

  

  

  你和白起坐在电影院里,一人手里抱着一桶爆米花,你在心里默默叹气……怎么一人一桶啊……

  

  你看着屏幕上的诡异画面,不是悬疑篇吗,怎么越看越恐怖。你下意识的用手挡住眼睛,正当你试图眯着眼睛透过指缝去看时,白起把扶手抬了上去,拉住你的手“咳……害怕的话抓住我的手,我会保护你的。”

  

  而当你放下戒备时,恐怖画面再次出现,你强忍没有叫出声扑进白起怀里,你感受到他身体一瞬间僵住,你抬头,昏暗的电影院里你似乎还能看见白起的耳垂红的滴血。

  

  白起接过你手里的爆米花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没关系我在,如果害怕的话我们不看了好不好?”

  

  你摇摇头,虽然有点吓人但是还是挺好看的,你借了白起的一只手,直到散场都没有放开,两人就这么心知肚明的牵着走到你家楼下。

  

  正当你道别后转身准备上楼,白起拉住你的手开口说道:“那个……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你点了点头,刚想开口答应,白起已经把你拉入怀中,“那你答应我,男朋友只有我,不要换那么多好不好。”

  

  瞬间你就想通了白起今天为什么这么反常,“笨蛋白起,那就是一个特效!!!”

  

  

  

  

  

  

  

  

  

评论(14)

热度(195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