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某人啊啊啊

【白起X你】如何摆脱菜蛋

  有私设么么么

  

  最近在你的好友圈里突然火起来一个游戏,为了紧跟潮流你也下载了下来。

  

  晚上吃完饭你照例靠在床上和朋友们连麦去打卡地图,作为一个新手蛋,不是在掉下去就是在掉下去的路上。卧室里时不时传来你的鬼哭狼嚎。

  

  或许是被你的菜蛋惊艳到,朋友已经看不下去过来抱你了,然而正当你喜滋滋的准备躺过去,前面大大的间隔只能自己跳过去,朋友无奈的把你放下来,“我给你演示一下你就这样把箱子丢出去踩一下就过来了。”

  

  连着试了好几下都跳不过去,又是一阵鬼哭狼嚎。白起推开卧室门,走到床边给你递了一杯水,顺了顺你因为抓狂变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怎么了?”

  

  你把手机递过去,“呜呜呜,这个太难了我跳不过去。”白起看了看,“嗯……这个要怎么过?”你把朋友给你说的复述了一遍,接着你就见你的蛋飞到了对面。

  

  你星星眼崇拜的看着白起,“咳……这没什么。”

  

  打卡完你退出游戏扑到白起怀里,“起起,你好厉害啊,我刚刚跳了好多次都跳不过去,我的手根本不听我的脑子使唤。”白起把你捞了起来,“刚玩都这样,多练一练就好了,你已经很厉害了。”

  

  你瞬间捕捉到了关键词,“可是你也刚玩啊,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玩了!!!你是不是带别的女生玩了!老实交代!”

  

  白起急忙解释道“没有,我没和别人玩,今天听唐朝说你每天都在玩这个游戏,咳……所以午休的时候我就下了一个,想等晚上和你一起玩。”你见白起的耳朵攀上一抹绯红,便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拿起手机,“好叭,陪我打卡地图,作为你偷偷打游戏不告诉我的惩罚。”

  

  “遵命,我的指挥官小姐。”

  

  既然是和白起一起玩,你索性找了个双人地图,又遇到三段跳,白起跳过去之后放下手机,把你拉到怀里,大手覆盖在你的手上面,带着你跳过去,接着向前一扑,你的菜蛋成功落到对面。

  

  你高兴的转过去,一下撞到白起的下颚上,你满眼愧疚,刚伸出的手就被白起牵住,“没事,不疼。”你心疼的看着有些微红的下颚“呜呜下次一定不这么莽撞了。对不起我给你呼呼。”

  

  温热的气息撒在白起的脖子上,喉结微微滚动,“那……指挥官小姐,想好怎么补偿我了吗?”

  

  

  

  

  哎呀我真的是快被自己菜死了,三段跳练了大半天才终于学会。

  

  

评论(10)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