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某人啊啊啊

【白起X你】当你熬夜被抓

  有私设

  ooc致歉

  

  

  你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之前就和白起约定好每天晚上十二点前躺下睡觉。洗漱完你和白起在微信上互道晚安后便躺在床上刷起手机酝酿睡意。

  

  越看越精神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半,然而此时的你正沉迷于网络世界不可自拔,甚至于习惯性的在评论区@白起来看视频。

  

  突然手机弹出一条消息,是白起发来的,【是睡不着吗?】你吓得一激灵,这才发现怎么这么晚了。

  

  正当你思考着怎么向白起狡辩时,空荡的卧室里响起了铃声,你慌忙从床上坐起点了接通,【怎么这么晚还没睡?】你不知道怎么和白起说,安静了几秒后你听到白起有些无奈的叹息,【乖女孩,被子盖好,我给你讲故事然后乖乖睡觉好不好?】你轻声嗯了一下照着白起的话做。

  

  你将手机放到床头柜上,把脸埋在枕头里,听着白起轻柔的嗓音,像哄小孩一般,困意来袭,没过一会你便睡着了。白起听到你平稳的呼吸,轻笑了一下,虽是不忍挂断,但怕你没有给手机充电,还是在确保你睡熟了后结束掉通话。

  

  第二天早上你是被敲门声叫醒的,你揉了揉眼睛打开门,见到来人是白起,下意识的便扑到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白起把手里拎着的早晨放到门口的柜子上接着像抱小孩一样把你抱到卫生间。【乖,站好,我给你洗漱。】

  

  你闭着眼睛站在他身前。

  

  【来,张嘴 给你刷牙。】你听话的把嘴张开。刷完牙你微微睁开眼睛瞄准白起的嘴唇就亲了上去,【嘿嘿嘿这是给你的报酬。】你听到白起轻咳一声,接着被水打湿的洗脸巾轻轻在你脸上擦拭。洗漱完你又被白起抱到了餐桌,他一只手抱着你一只手把椅子拉开将你放了上去。

  

  此时你感觉灵魂回来了大半,一边把心心念念的小笼包塞到嘴里一边又含糊不清的问白起【你怎么来这么早,我好困啊。】白起把刚泡好的柚子茶放到你手边,【喝点水别噎着了,这不是来抓某个晚上不睡觉早晨不起床的小夜猫子吗?】你轻哼一声,【那你敲门干嘛,不是给你钥匙了嘛。】【早晨你还没起床我直接进来不合适。】

  

  你在心里嘿嘿嘿的笑起来,是谁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哦,是我唉。【白起听令,特批你以后直接进我家!】白起一边用纸把你吃的油乎乎的嘴擦干净一边答到【遵命,希望指挥官小姐以后也遵守约定早睡早起。】

评论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